炼炼如尘

头晕目眩

【龙言】oh chu

反正就是好次的肉,吹爆他和

丣戺旹尨:

四素素 @劳动资源社会保障咨询处 的个单,只放一部分
——————————
随手打开了正在播放着的娱乐台,个人演唱会的广告非常显眼的映在下方,身为女高中生就已经有这么大的成就还毫无污点一步一步踏上歌坛——正是这样,在初中的时候才会被乐正龙牙看上。
那种霸道总裁一样的宣言至今还在言和脑中挥之不去,虽然她一直觉得自家男朋友并没有那种恋爱脑,反之非常的中二:「我捧你上最高荣誉的奖台,你当我女朋友。」
言和接过助理递来的凉茶,即将前来的演唱会让她不得不重视起被男友宠坏了的胃和嗓子。刚过下午三点一刻,乐正龙牙这个时候应该还在会议室里坐着,也不知道晚上能不能赶的过来,言和坐回了椅子上,微眯起眼睛接受造型师的洗礼。
帅气风格的少女将身后长了一点的头发扎成了小揪揪,映在镜子上让化妆师总算是挑不出什么岔子的脸松了一口气,最后彩排了一遍,等待演唱会的开始。


最后自然是大获全胜,呼声巨大到后台依旧响亮,粉丝们奋力的安可让言和的心情难以平复。可惜最后一首就是最后一首,安排好卸妆任务的化妆师正叉着腰在个人房间里等她,晚上的酒会也推脱不去。
她换了一身成熟的晚装,才到肩膀的头发妥帖的散着,贴身的礼服勾勒出高挑的身材,与男友相差十厘米在她看来只是垫个脚就能亲到的高度,方便。
乐正龙牙姗姗来迟,正在和名下导演说着话,余光瞥向频频被敬酒的女主角,蹙了蹙眉。挥手让对方退下,大步向言和走去。
她的酒量并不好,这是两人心知肚明的。
不过饭还是要吃的,中国人的传统,圆桌红布,遮住底下的一切尔虞我诈,言和和乐正龙牙自然而然的坐在了一起。


借着昏黄的灯光,在座的人都似乎染上了迷醉的味道,乐正龙牙不动声色的摸向了自家小女友的腿。
言和拍了一下他,被酒精糊住的脑袋在乐正龙牙将她的腿弯起来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清明,然后变得更加混乱。
她望向乐正龙牙的眼睛里有水雾,甚至让男人一看就能升腾而起的占有欲。
他不动声色的将房卡塞进了女友的手心里,扬起得体的微笑举起了酒杯。
「已经很晚了。」他暗哑的嗓音说着与场面不和的话,「那么,我先告辞。」
乐正龙牙以一种漫不经心的语调吩咐着言和的助理,在场一些人见此也打起了圆场,很快接受了整场的男女主人公纷纷退场的现实。


言和打开了1209的房门,浴室的声响渐渐弱了下来,反手关上门,将空调降到24度。大床房的好处是情侣躺上去绰绰有余,加大码只是为了更好的翻滚而已——
——————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