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炼如尘

头晕目眩

读书杂记20151114

我决定了,以后看完什么书,就记一下。

口味非常的普通,不看言情

1《这他妈的世界》by金大【值】

这几天看的最爽的一篇,前期真的是666后期有点操蛋。

三劈,互c。

每个人都是,该。

看完觉得这几天嘴都干净不了了,一开口就想问候问候世界它娘。

不算太长,随便看看

2《我爱你》by金大【平】

1v1短篇。

666

比较上面那篇算是比较文艺

这个作者写的我挺喜欢看,这两天多补几部。

3《上赶着不是买卖》by金大【平】

前百分之八十有凯源的感觉。。。。我觉得

大概二十多万字?不算长

总感觉有年代了。。。也是,好像是四五年前的了

和前一篇一样,农村孩子进城

1v1

我还是觉得,该。

说起来有点像凯源,我想想还是觉得凯源比较好,至少没有那么多感情。乱七八糟的,说不定还只是一群人的错觉。

想写有意思的东西,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说实话,我最喜欢自己的frist,last因为觉得有意思,从睡前话题那篇开始我觉得真的不太好看,看着想删的心都有了,大概弄出自己觉得好的真的要花很多时间吧,别人也不一定喜欢。

最近说不上开心也说不上不开心,就这样吧,好想找人说说话。

4.《疯子》by小妖子【值】

男主名字厚玛丽苏哦…难得难得

病娇,开放式结局

个人认为结局蛮幸福,两情相悦呀

梦中的兔兔哟,我爱你哦。

记得我听人说过,梦是现实中不能完成的欲望什么什么的

叶在最后做了一个大美梦,好幸福呀把梦做到了现实(笑)

5.《蚕食》by小妖子【值】

我觉得好带感哦但是有点假…为啥啊,这刺激不算是特别大吧…

我不喜欢这个结局,但是…唔

总觉得这篇文进展不科学

想看虐文

评论(10)

热度(5)